关注者

2011年9月18日

Familial Affection :)

              +Follow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【這是去年與一班朋友過中秋其中一張照片來的:)




Familial Affection :)


有時候 我做那麼多
只是想引起妳的注意力 想妳關心我
哪怕妳給的關心只有一點而已 
只要有那麼一點點對我來說就已經足夠了
可是 妳每次看到的都是我不好的一面
我怎樣說 怎樣做
妳也不會認同我
妳只是聽聽就算 沒有理會我的感受
我知道在妳的眼裡我還是小孩子
可是妳要知道 小孩子總有一天也會長大
可是妳不懂 妳不會幫我
妳不會站在我這裡
妳老是以妳那保守的想法處理問題
為什麼我不能爭取我要的
為什麼你老是聽姐姐的話都不要聽我的
妳這樣會讓我覺得你一點也不重視我
我會覺得妳在重大輕小
還有不是我什麼都不告訴你
是我說了又能怎樣
妳會贊成跟接受嗎?
我就是知道妳什麼都不給
所以我什麼都自己去面對


不知是不是要等我死了,妳才會明白:) 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要跟寶貝朋友說
臉書第一戶口boubou muii被凍結了
被舉報的原因是沒用真實名字
真瞎  這樣也行

現在等做的事 只有等-.-
我的缺點就是不能等
等一分鐘我也嫌長
老天爺 您是在考驗我的耐性嗎?

給我知道是誰舉報的 我定殺了他!!!
要耍也不必耍我的臉書罷
是閒着沒事做嗎?
小心遭天譴啊!哼!


+我第2戶口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